The Life Before Her Eyes

2008081612:26




剛看完這部片..............第一次有我看不懂的結局............

15年前死的到底是誰?

哎~真是讓人困擾..........說不通.........


=================================================================

8.16 12:40

害我昨天睡前一直回想........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回答.......

一個偏激的同班同學突然拿著衝鋒槍向全校師生掃射

最後來到你跟死黨兩人面前,說:我只殺一個,你說..該殺誰?

我應該會衝著是同班同學,一直自以為的求他冷靜一點

然後因為太囉唆....死在他槍下吧..............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