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運輸之大利用

2008080415:22

昨天一早8點就搭捷運到左營,再搭高鐵到台北

高鐵出發囉~~

出了台北火車站,為的就是---------台灣故事館----------

沒看到???再近一點!!

還沒到,位在B2

鏘鏘!!到囉~~~實在太隱密,很少人知道,所以一度經營不善關閉過,還好又開了~

進入時光隧道----------------

 




 



哎呃~牙科




照片只是放比較好玩的地方,整個規模就像個小鎮~很讚

回到現代後,到隔壁的站前三越去找一雙鞋,一雙上禮拜五在高雄三越看到
超喜歡,可是沒有size的鞋
結果~~~台北也沒有~~~

只好往下一站前進-------搭台鐵去鶯歌老街-----

鶯歌博物館因為我倆都來過了,所以只是路過
本來計定接下來是,走回鶯歌火車站,然後搭台鐵到板橋,再搭高鐵到台中新烏日,
再坐接駁車到市區
但我們老街走的太~~累~~~了~~~~決定偷懶!!
坐計程車去向縱貫線在三峽的二兄求助,請他載我們直達台中市區

台中第一站當然又是去三越找我心愛的那雙鞋囉~
結果~~~~斷貨就是斷貨
接著搭公車到一中街,我好像快十年沒坐過公車了吧
吃個晚飯,再逛了逛
再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再搭台鐵到新烏日,等車中-----------



兩個人都瘦了一圈的感覺  >.<

再搭高鐵回左營,再搭捷運回家,回到家已是11點多
整個是體驗大眾運輸之旅~讚讚讚~~

昨晚在台中逛街時接到拔的電話
問回到高雄了沒?一二十個親戚要一起吃晚飯
今天早餐是蛋糕,我問:唷?昨天誰生日ㄚ?
拔回過頭說......是我ㄚ.........

拔~~~~~~~~~~~~~~我完全忘了這件事了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