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 & 金瓜石(中)

2009031623:50

國中麻吉跟她良人送我到落腳處後
貼心的幫我看看四周環境,設備有沒有其全,門窗緊不緊後
知道他們晚上還有行程,就趕他們回去了,不然他們一直坐著不好意思走

這就是我短暫的小天地~~~位在金瓜石







已滾水準備來泡麵了







吃完泡麵後本想跟老闆租機車晃晃



出去後往右看.....



往左看....

風景優的啦~只是.....來的時候還找不到,是老闆帶路哪......老闆也不住這兒.....
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連家附近都會迷路的倫...........

房子外貌


想去看看晚上的悲情城市哪 可是怕看完真的會悲情的回不來






拍一下今天的收穫
礦坑派工卡 就是礦工的班表 月底要拿這張領錢地

買給舍弟的 強酸作的糖



家兄的半步癲



還有給嫂子地


這個也是糖果




無開光點眼的小丑

原來房子有挑高ㄚ~看起來很廣

3.15
早上好!!自烤的香蒜土司



要離開這小天地囉~(頭毛會不會太亂了點........)



呀~天氣超好的啦~
有太陽~溫暖又不熱~~




這都是在門外就看的到的風景喔
小房子背面

呀呀呀~太平洋哪~~~~



另外一面 不過天空怎麼不一樣藍ㄋㄟ?



老闆來載我下山囉 免費載我去九份 ^_^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