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 & 金瓜石(下)

2009031722:52

呀呀呀~~來到九份怎麼能不走過豎崎路咧~~
所以一覺醒來又回到九份 悲情城市ㄚ~~~~~~~~

也把前一晚在台北看超貴歌友會的縱貫線跟她國小麻吉叫來了






肖連ㄟ~ㄌㄤ ㄟ 馬些一樣髒ㄋㄟ



會不會遇到湯婆婆呢












走走晃晃後決定搭公車去水湳洞

等公車時發生了個小插曲
小房子老闆突然打來:請問你幫我把鑰匙放在哪?
阿~~在我的外套口袋!!!
哦~那你現在在哪?
阿......我把外套宅即便回高雄了..........
......(愣了3秒....)沒關係~回去再請你寄過來囉~
我去7-11寄外套的時候店員也愣了幾秒..........

公車上 飛機撞過來啦!!!!



黃金瀑布



拉全景看不出金黃色了





13層遺址
天ㄚ~~~~~~~~~這不是宮崎駿筆下的天空之城嘛~~~~~~~~~~~
心情之澎湃ㄚ~~~~~~~~~~~







沒感覺2人組已走到太平洋那一端了

陰陽海



還是回去拍我眼中唯一的天空之城



瞧!!有樓梯哪~為什麼沒人想上去看看咧~~~~~~~



回到車上了還在拍





好想進去看看哪~~~



如果突然有人向我招手會嚇死吧.........


 

沒了天空之城才注意到~好藍的海耶~~~~~~~~~~~~~





這條浪漫公路(山尖路)總共有5層



基隆山





再見了九份~金瓜石~下一次去..又是十幾年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