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慢-活--(上)

2009041312:06

10號 星期五凌晨才決定要去台東慢活
11號 星期六一早 跟民宿老闆確定有房 就先飆去買車票了
打死也不要站到台東............

出發囉~~
火車上找座位時,已坐了個阿喪 (糟~火車上也要讓座麼....我也不想站ㄚ...)
吞了口口水,還是把她叫起來了 沒多久一個少年仔起身讓她坐
當下那少年仔活像個man 我活像個卒仔~~~
結果下一站那少年仔就下車了
雪特~~~~~~~~如果只站十分鐘我也會讓座ㄚ~~~~~~~~~~

昏昏睡睡直到........故鄉~~~




小時候大人會在這邊抓魚,小朋友就在旁邊玩水

到了潮洲 說要換車 第一次遇到換車
當下月台上有兩台自強號 一直猶豫不知要上哪台
其中一台快出發了 才趕快抓服務員問 我要上哪台??
服務員說這兩台都不是 我的在第一月台
夭壽咧~差點就坐到台中去了..........

大武~~~~~~我又來囉~~~~~

到了台東火車站,馬上去 7-11 搬一堆零食,晚餐跟雜誌 進民宿就沒打算出門了

老闆超~~~讚~~~
給我最頂樓的4人房 還少收我錢~~~
(不像金瓜石某間.....照收......)

距離只有 21公尺 的海~~~~~~~~
是搖搖椅喔



隔壁就是富岡漁港







這就是最吸引我的啦~~~躺著泡澡就能看見海



馬上體驗 漂浮熱咖啡~~





泡完後一邊看片
一邊聽海浪一邊吃餅乾喝咖啡



綠島的遊客回來囉





晚了~




躺在床上就看的到海喔
老闆很貼心的把 365天 每天日出時間都寫出來了
讓人躺在床上就能看日出



這新聞我看第二次了 不就是我們這兒的洗腳盆麽.........

 

顏色又變了






看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 什麼聲音??
漁港那兒傳來歌聲 營火晚會麼??


R10 超讚的啦~像望遠鏡一樣!!原來是band


當然出來聽囉~有海浪 有歌聲 有搖椅...
..............我想拍月球........


聽完 band 再去泡了個澡 聽著海浪
如果換上冷水 電燈關掉 閉上眼睛 真的有在海上漂的感覺耶~
(哇咧頭殼壞去咧~換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