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慢-活--(下)

2009041301:07

晚上國家地理頻道又作了關於百慕達三角洲的詭事
硬是看完才睡 沒能起來看日出
但是 7:05 被轟轟巨響給嚇醒
抱著棉被心想!!怎麼了??海嘯嗎???我落地窗沒關ㄋㄟ !!!
呆了幾秒 吼~~是哪來的飛機~~也太大聲了吧!!!

一邊刷牙一邊看海



吃早餐時又被嚇了一次 抬頭一看 戰鬥機哪 難怪那麼大聲
吃完早餐上頂樓去 太陽~~~出來吧~~~~












顏色怎麼拍怎麼怪 原來是昨晚拍月球忘了調回來

原來基地就在遙遠的那一端
R10 再度發揮望遠精神........這樣算偷拍麼..........

太陽漸漸出來囉~海變藍囉~~

綠島   調暗才拍的見



這艘漁船不錯看



老闆說要幫我叫車 我說不用,還想再走走
沿著海堤走ㄚ走




再見了那一端的民宿~望遠特寫




哎~如果是十年前 下一張 水就及腰了 
再見了青春~~~~

在下面坐一會兒要上來時..........
阿沒有樓梯可以上來ㄋㄟ 赤著腳活生生爬上來


正中午!!熱ㄚ~~~~~~~~~~該去火車站了

在路邊站了好~~~~久~~~~~計程車都到哪兒去了?????
打給老闆求救可惜不在家
正打給阿兄想讓他上網查最近的計程車行時
對面車道一台小黃飆過來 我狂揮手
他載人了~~~但是飆過我面前時"烙"下一句 "等我三分鐘~"
好~~我等~~~~還好真的沒丟下我~~~
聽司機講才知道 除非是景點 不然路邊很難攔車 都是先叫車
難怪民宿老闆那時要幫我叫車
告別健談的司機 要踏上歸途了
本還計畫去史前博物館 可是昨天買票時就已是火車選我
不是我選火車了 是3小時的復興號 

火車上找坐位時,已坐了個團長,說要跟我換位子
我得從2車換到6車 偏偏剛好是午餐車時間
服務員為了讓我過,捨棄了3車4車的生意 狂飆~
看我到了第5車還要繼續 索性不管了 開始一個一個叫賣
我就這樣跟著她一個一個賣到第6車...........
還好座位靠窗 還可看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