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泡溫泉之員工旅遊

2009070101:40

照例..27號 星期六 兩診 看到快 13:00 才出發 一樣是熱ㄚ~~~~



在車上嗑了15顆水餃才聽車導說 要到嘉義吃火雞肉飯
這雲層很像個基地 讓我想起 七龍珠 的漫畫



之後去 五穀文化村

賣菜刀的地方



苗栗公館 某家飯館吃晚餐 裡面佈置超優





吃完晚餐要前往 泰安 的溫泉會館了


走山路時為了不要暈車 車導玩起賓果遊戲 送小禮物
才2局吧..老大就忍不住了 主動加碼 伍佰塊
結果是老大的一雙兒女同時賓果!!
被大家一陣噓 肥水不落外人田 後 再加碼 一仟塊
這次換 劉副帥 賓果了 喊出通關密語 "X醫師 我愛你" 後 二話不說 捐出來 再來一局
這時已經快到下榻會館了
老大又開口了 "一條線就賓果" 刺激的咧!!!
結果居然又是 劉副帥的女兒 賓果 她馬上說"爸爸一仟塊還給你"
高潮疊起ㄚ

溫泉會館到囉~寬廣的四人房

可容納4人的溫泉池 跟2人的冷泉池


小歇一會兒就出來囉~還有活動


體驗搗麻薯 把麻薯吃光光後 就各自解散去泡溫泉囉

28號 星期日 清晨6點

跟車導約要去走古道 大概以為我們是隨便說說的 居然放我們鳥
劉副帥 阿長 我 3人就自立自強出發囉
走沒多久看到這間 被人形立牌嚇到 原來是敗犬女王拍攝地

沒多久出現岔路了 還好有間派出所讓我問





比想像中難走 一直是上坡 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只走到 2/3 就回頭了 回程劉副帥想去學校看看
但我想起 條ㄅㄟ ㄅㄟ 說 不行去學校!!!野狗很多



回去再沖個澡吃個早餐 下一站是 山芙蓉 一座莊園
大夥兒瘋狂拍照囉 色彩豐富 眼花潦亂



















隔壁有個小小的 "龍蝦"公園 這龍 挺搞笑





下一站蓬萊溪 人擠人 擠的我根本不想下水
中午 前往南庄戲院餐廳 當天播的老電影是--楚留香完結篇

吃完後去 逛老街 桂花巷

還早 老大又多加個點 看到這 象爺爺 就知道是 三義木雕街 囉



晚餐在嘉義的海鮮餐廳解決 到達時餐廳還沒準備好我們的座位
老大 "輕甩" 椅子向車導發飆 氣氛一度僵..........
回程 想到要回到現實世界 大家意興闌珊
這時 賓果當然又要出現囉~ 一樣 玩個兩局 老大就直接加碼一仟塊了
新規定 賓果者要指定下一個加碼主 且 後者 要當場乾完一整瓶葡萄酒
直接跳精采的一局
X醫師的女兒 賓果後 大家等著她指定下一個加碼主
結果小朋友一個緊張 轉頭叫 "爸爸~~~~"
這一叫!! 大家笑翻了 X醫師回說"這時候你叫我幹嘛ㄚ~~~"

就這麼玩到下車 老大也很爽 說下次員工旅遊一上車就開始玩賓果
車導算是救回一條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