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的員工旅遊---台東行

2008052614:47

24號星期六早上硬是開了兩診,看完一百多個病人後

大家草草整裝一下,吃個中餐澱胃,浩浩蕩蕩兩台遊覽車,下午一點出發

一路上聽同事唱卡拉ok,欣賞南迴風光之餘,經過大武時,我想起五六年前的一件瘋狂事蹟............

某天曾拿起地圖,找看哪個火車站離海最近---------大武--------

二話不說,就和當時身邊的伴,坐火車去了大武

果然,光是站在月台上就看的到藍藍的海~心情大好~~~~

出了車站順著海的方向走,沒想到看似近,我記得當時走了好~~~~~~遠哪~~~~~

走回來的時候超想坐計程車  然後窩在大武火車站,吃個7-11便當

再坐火車回來

衝著這件事,我會永遠記得你 (你該偷笑了 ^_^ )

................................................拉回

等我們到了鹿鳴溫泉酒店已快6點,各自回房放個行李就開始享用晚餐了

順便幫5月壽星慶生

之後拍拍照,看看表演,泡泡溫泉,喝喝咖啡,吃吃泡麵,聊聊八卦~非常好睡

隔天一早6:30就被挖起來吃早餐,全部被抓去關山騎腳踏車

臉才剛脫完皮的我,一看到烈陽就"挫咧蛋"

之後大家又回飯店梳洗一下,中午在原生應用植物園吃養生鍋

還好有肉.......不然會餓死.................都是一堆養生的菜

吃飽後再去初鹿牧場

回程時為了趕到林邊吃海產,司機大哥開的飛快

大家都很不舒服,忍不住吐出來的有兩位

還好二度晒傷的臉轉移了我太多注意力,不然鐵定會加入吐的行列

到了林邊阿義海產店,已是晚上八點了,面對整桌的海產

有考慮過臉的皮膚已是這樣了,再吃海產好嗎?

但只有考慮3秒~ 開玩笑~~~~故鄉咧~~~~心情大好~~~~

大吃特吃~~~吃飽後就返回高雄了

今早起床嘗到痛苦了~~~臉腫的跟豬頭一樣,連眼皮都腫到視線有變窄

作好心理建設上班後,還是被同事見鬼的眼神給傷到

早診是副院長,連他看到都嚇到~~~馬上開口服藥跟藥膏給我

交代2樓醫美部幫我作修復

感動哪~~~吃過藥敷過臉後,已好了1/3了

晚上去又要被晚診的同事給笑一次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