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捷 D7

2010030921:45

是個大太陽~~


話說前一晚  導遊提起一件事 一件讓 縱貫線 很不爽的事
說這天晚上要去的是家"非常"高級的餐廳
"強烈"建議 穿著正式 強烈"暗示" 不要出現牛仔褲跟球鞋
但是行前說明沒有提到

縱貫線 決定去買雙鞋
至於衣服褲子 就穿我的囉
畢竟--從來沒見過她穿什麼"正經"服裝 哈哈哈

前一晚就看好 附近一家百貨公司早上9點就開門了
所以吃完早餐就去逛囉





這天居然有伴了


順利買到鞋子 我也買了件給 Queen 的小外套 她滿週歲囉
逛完後回飯店 縱貫線在傷腦筋晚上要怎麼搭 我在拍照


等她決定好怎麼搭之後 再次出發 慢慢逛到集合地點 準備吃午餐



這也是一次兩千塊大洋的美車


這美女可是我們認路的指標 如果不是旁邊有人 我就抱她大腿





就在這段路上 我花了四千塊台幣買了非常後悔的東西唉~稍後再提

吃午餐去囉 巨人的盤子


可怕的蘋果派ㄚ~~別人如何是不知道 至少附近坐的人都不叫好


決定向店家表達我的心聲


這麼失焦絕對不是我拍的


吃飽後要帶我們去前一天沒看成的 聖維特大教堂 內部
可是我倆還有沒走完的點 而且飯前花的那錢讓我鬱卒 走不到遙遠的那一端了 =.=

有興趣者可看

於是我們去 天文鐘頂端大吼~~


(翻拍自DM)


旋轉樓梯好可怕 電梯是透明的也好可怕 結果選電梯


哇~~~~~~~~~超漂亮~~~~這是 縱貫線 拍的喔










聖尼古拉教堂(Kostel svatého Mikuláše)



幾張 lomo版







這一家很特別喔??















樓下還有東西


她說沒有拍到她的新鞋啦 給你來個雜誌款~~~





回到街上繼續逛
這面牆好有故事ㄚ 雖然看不懂...


捷克出名的是水晶玻璃 另一出名的是銀飾
這時縱貫線也買到非常滿意的純銀戒指
回到飯店後
鏘鏘~


就是這東西 就算退完稅 四千大洋找三十塊
是在一間非常豪華的手錶 飾品店買的
但包裝盒上啥都妹有 既沒有它的品牌 也沒有店名 =.= 更不是銀飾
縱貫線 的戒指都比它重...


順便拍了一下在 維也納 大家狂買的 莫札特巧克力(不包括我倆啦....)
聽說台北微風一顆賣$60 頭殼壞去~太甜~~
當地換算起來一顆$20幾 所以大家狂買....


休息片刻要來去吃超~~~~高級餐廳囉
不是它啦




聖救世主教堂

到囉到囉~餐廳外的夜景


外面鑲有"米其林"推薦 頒的3顆星 忘了拍
等服務生慢慢掛完我們20幾件外套 =.=
讓人驚豔的甜點ㄚ 這是 縱貫線 的 我們點的主食不一樣


我的 --- 跟我一樣的人都哀號~~見鬼的蘋果派又來了~~~


吃飽後又各自解散了 縱貫線就是穿這樣啦


沒穿褲子太冷一直抖 R10夜拍防手震不太好














這裡是 新城 跟 維也納那個逛街的地方差不多 
最後面是 瓦茨拉夫廣場(Václavské náměstí)





回飯店囉~買到 超炫的火柴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