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捷 D8

2010031014:48

吃完早餐就要下一站邁進囉
這天不知是否因為要開長途車
換了一個年輕力壯 超~~~~~~~帥的司機
現年31歲 一雙龍鳳胎ㄚ


塔拉小鎮 Kutna hora 以盛產銀礦而富庶


人口眾多 多到死後沒地方放
最後想出這個方法 --- 人骨教堂









還有4堆這個


出來才發現 不是所有團員都有進去哪 縱貫線就是其中之一
聖巴巴拉教堂

























到處都有鐘



這家店東西都被我們掃光了


正在裡面掃貨時  縱貫線在外面拍小朋友





這是我拍的 超靦腆的小孩





銀幣博物館


那些小窗口 以前都是攤販





神秘人來開門囉~每一道都鎖的跟真的一樣
這裡參觀是要先預約的







門上刻有咒語    來不及拍
每個圓柱裡有歷代銀幣 這只是一半





這真的都從史記上找來的圖 不是隨便畫的





老伯會示範怎麼打銀幣








裡頭的教堂





管風琴





修畫的地方








每一間都上鎖哪


重作一個新的


博物館全景


之後下起毛毛雨 趕緊快步去午餐了


黑色屋簷有裝支撐積雪的架子    就不會有雪崩事件了


甜點很好吃
這老老闆很可愛 除了賣一些小紀念品


還會展示各國來的客人留給他的東西 ex...健保卡...


之後要一路殺回 維也納 4.5小時 大家都擺好睡覺的姿勢了


我在幹嘛呢? 殺~~~底~~~片~~~~

















到邊界那個遊樂場了 捷克ㄚ~~~~~~~~~~~~~~~~~~~


這裡有 奧地利 的車牌 也有 捷克 的車牌











回到維也納囉


晚上的國家歌劇院





這時其他團員把握最後時間雪拼 連 縱貫線 也去了
沒有要買東西就不喜歡逛的我 買杯咖啡隨音樂的方向去了
這小鬼當是在錄他的MV嘛 =.= 還會回頭看我在不在


之後就找個位子坐下來慢慢聽 等其他人
其間一直有人來發傳單 你嘛幫幫忙
我一看就是個觀光客 是看的懂德文逆~~
一開始還會很有氣質的說no,thank you
最後是直接搖手 只差沒說"造啦.."

回飯店吃完晚餐 就休息了
這檯燈真好 360度隨便轉






溫泉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