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

2014122900:47
這一切要從19號下午說起.....
19號之前幾天   她就開始有便秘的情形
所以開始加黑棗麥精  飯也多加幾滴苦茶油

19號下午睡醒   突然大哭   之後拉了堆軟便
才知是肚子絞痛在哭   拉出來後舒服沒哭了  但整個慘白的趴在我身上  
想說我自己絞完也會這樣  沒多想  後來實在白的有點嚇人
想說讓她平躺看血液會不會回流點 
不得了  躺下後她越來越白  呼吸越來越淺  眼神散渙  嘴唇白到有點發紺了
嚇的趕快打電話給她外公   離娘家只有5分鐘遠  想讓她外公趕快開車過來  
但講沒兩句她一看到手機    整個精神的爬起來要拿   唇色也比較回來了   
看的我莫名其妙   不想家裡擔心   就故作鎮定的隨便聊幾句  
確定她不會再白了   還是包袱款款立刻載回娘家  深怕又白了要送醫比較快
之後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每天也都有解些軟便

直到26號早上睡醒   又來一次    這次就決定掛急診看到底是怎麼了
照了超音波   腹脹到看不見  
又照了X光   才知滿肚子大便  甚至最上面被硬便塞住
灌了半顆甘油球  



可憐的假掰妹  兩次肚子絞痛到快休克了  笨阿母才知她便秘這麼嚴重 >.<~~~

說也奇怪   從她開始便秘後   每天都蕁麻疹
以為是橘子   以為是牛奶   以為是新床單   反正每天發作   還好她不抓
想說該不會催悲的遺傳到阿母我慢性蕁麻疹體質   
沒想到這兩天大便清一清    蕁麻疹也不再出現了

令阿母我不禁開始想我是不是也因為滿肚子大便......
從她6個月大到現在   我已經吃了.....八個月的抗組織ㄢ
比七八年前的七個月持續還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