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10/12這一天!!

2013101821:40
40週又2天
一早  就有明顯不一樣的規律宮縮  大概15分鐘一次  
趁還挺著住  硬是騎車回阿巴阿母家
再拿一大罐高濃度梅子醋  打算作最後沖刺

回去後硬裝沒事 呆了兩個小時  還跟兩隻小屁孩玩
這時已是5分鐘縮一次  小痛  還是沒講
怕阿巴阿母知道了會把我抓去醫院  不想在醫院呆太久
火速騎回家  一路上一邊宮縮  一邊摩托車震動好highㄚ  希望能刺激子宮頸軟化

回到家狂喝梅子醋  又撐了一小時  還是小痛而已  有被催生的心理準備了
眼看小小龍阿巴要去上班了
跟他說其實我想去醫院了   他嚇呆了

一送我到待產室他就先去上班了
是我說我想一個人生比較堅強  也不知還要躺多久
果然!!護士看完也不好強迫我催生 
剛好下午院長有看診  馬上排給他看
(星期六是輪流的 真的是剛好!!)

4PM  院長果然建議催生  就辦住院了
這時痛有變強一點點 
護士看我一個人  直說我超勇敢
5PM  護士上催生劑  不得了~~~
我自以為很會忍痛了  才開一指  就跟護士說我要先埋管打無痛
麻醉師也看我一個人  還倒水讓我喝

忍~忍~再忍~~   底下血一直流  還能自己換看護墊 
8:44PM  忍不住想打無痛了 
一內診  開5指了~~ 我忍過頭了
無痛一打  痛覺少一半  但只能維持一個多小時
9:22PM  子宮頸軟化劑也上了  我忍
又換了一灘血的看護墊
9:32PM  催生的宮縮藥往上加劑量  再忍
10PM  忍不住再call來要打無痛 
一內診  護士一驚!! 
哇~全開咧!!!  媽媽好優秀 忍功超強 
因為她們從來沒聽到我的叫聲  說我超淡定

但是小小龍頭實在太大   就算全開了胎頭還是下不來
這時還是幫我加無痛  宮縮藥暫關掉  子宮頸軟化劑往上調  
還是能自己找空檔換看護墊
這時小小龍阿巴下班趕來了 
有無痛藥  沒讓他看到我像大法師裡面被附身的弓起來
想拆床欄  歇斯底里的樣子

10:44PM  護士配合無痛藥效快沒了   宮縮藥又上了
無痛藥效一過  晚上11點多  推進產房
護士教一次怎麼用力後  很滿意  就CALL院長上來了

我也想趕快結束  所以超賣力
院長一來  又賣力了幾次  差點沒斷氣
頭下不來就是下不來
院長說頭實在太大  建議用真空吸引
我馬上說好  早該拿出來了~~~~~

11:43PM  小小龍就在吸引下跟著羊水暴衝出來了
那一刻!!  我的小肛肛都裂了  >.<
護士一直讓我抱著小小龍轉移縫的痛覺
小小龍清完胎便後就沒哭過了
我們就一直對看  都是護士在講話
說我們真是一對淡定母女
縫完後又加了一次無痛讓我好好休息

出來後超想睡 還要在恢復室耗兩個小時
硬是跟小小龍阿巴聊兩個小時才被推回病房
回病房後還要注意宮縮的點滴  想拔掉比較好睡 我承認我有自己調快...
埋在硬脊膜裡的無痛埋管還不能拔   也酸的讓人不好睡
還要排尿讓護士來檢查有沒有排乾淨
重點是!!!! 無痛退了之後小肛肛超痛ㄚ~~~~
根本不能睡~~~~

凌晨4點  病房打來問  小小龍餓了可以餵母奶嗎?
只差沒說妳瘋了嗎~~~~~我都自身難保了~~~~
整晚沒睡  早上七點帶著哭腔按紅鈴  要求打無痛 
無痛總是要自費的  護士說不用打到無痛
拿panadol給我吃頂著先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何時panadol這麼有效
硬是昏睡了一個多小時  藥效一過就醒來了
住院3天  每天都在等panadol
吃完才能趕快小睡一下 

懶的擠母奶  第二天開始有餐餐過去餵母奶(凌晨除外)
最後一天晚上  小肛肛在消炎藥配合下好點了
還把小小龍領出來讓大家摸一下呵呵



生完隔天早上小小龍阿巴說我怎麼長那麼多痘痘
我摸摸臉說哪有  你眼睛有問題哦  還沒心情去關切我的臉
第二天精神比較好了照鏡子一看
賀!!!  像天花一樣
原來是用力過度  臉上佈滿了出血性紅疹  看我多賣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