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再看到你.........

2008121814:49

以下是 國中麻吉 上個月發生的慘案..

<h4>來說一下衣服整包被丟的往事....</h4>
本月3號 我親愛的室友的堂妹及她的好同學來借住我的房間
充滿大嬸般無限愛心的我 讓出了我的衣櫃給小妹妹們擺衣服
隔天...我體認到一件很殺的事:
衣服用黑色垃圾袋裝+新來的純真室友
--------->追垃圾車到海角天邊
當天知道噩耗時 身體的心理跟生理反應交錯呈現....
就像腳趾剛撞到 心裡默唸應該很痛的預備心情 痛卻還沒來
痛來的時候 心裡默唸的就是不用預備的圈圈叉叉
小妹妹幫忙"到垃圾"的好意 沉重到我無法承受
午夜夢迴開始點閱我那包垃圾裡有那些貴重回憶
有人家送生日禮物 圍巾 包包 買回來連穿都沒穿過的
當天的攔截行動也沒有冷場
不認得台北路的小妹妹呼叫台灣大車隊直奔樹林焚化爐
滿懷歉意的室友載著失魂落魄的我去"中和'清潔大隊
我們住的是板橋....
就醬驚險之旅後 清潔隊的垃圾男人味大叔說1小時內垃圾就會成為灰燼....
無情冬天很快就到了 只好吃胖一點來保暖
我的衣服 就燒給那些會冷的亡靈穿吧..................
阿密佗佛善哉
--------------------------------------------------------------------------------------------------------------------------------
我看完之後整個大傻眼~~~~~
一直想~~~~如果是我..我該怎麼辦~~~
卒仔的我又不可能罵純真的小ㄇㄟ ㄇㄟ~~
大概只會有氣無力的說...........
走吧.........到遙遠的地方生活去吧......
有生之年.......不要讓我再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