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娛樂效果的針眼

2009013122:12

午睡前就覺得眼睛稍腫

睡醒就發現    糗了!!連眨眼都會痛了 應該是我想的那個........

去上晚診     果然~劉副帥一宣布是針眼

大家high的咧~已經在橋 誰要抓手 誰要抓腳

大家冷靜~~冷靜~~給我 吃藥 點藥的機會ㄇㄟ~~~~

消不下去再來行刑ㄇㄟ  (冒汗........)

下班前劉副帥還不忘提醒:回去盡量熬夜ㄚ~星期一等你ㄚ~~

甲:下午擠喔~我下午的班~    乙:吼~可是我早上的班ㄟ~早上擠啦~~

夠囉~~~~今晚只要遇到針眼的病人    衛教時都超心虛的啦~深怕他看出我也針眼

無采我這幾天因為感冒  狂喀vit C

結果初二看完花海蕁麻疹    今天長針眼

免疫力一點也沒有比較好ㄚ

上一次長針眼...........是國小的事咧~~~~~~~~~

都馬是昨天累到了 昨天初五第一天開工   

光是早診就看到下午一點半才休診 吃個飯接午診    吃個飯接晚診

眼睛都快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