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難預料

2011082916:03

這次有機會作到手縫包包
其實是學校老師們的教育學分   不是隨便都可以上的
那天純粹想上去吹冷氣   所以積極說要旁聽
大家在選花色的時候   我就跟同學說
我覺得xxx最好看耶   為什麼都沒有人選 如果是我  一定選那個xxx
到中途指導老師發現我們   看我倆眼巴巴坐在那邊太可憐
就把剩下的給我們了
剩下的 當然就是我最喜歡的那個花色囉~
那時候我們就在笑說   真是事事難預料ㄚ
我最喜歡的那個    別人不想要的那個   最後居然變成我的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沒報名也就沒繳材料費
有冷氣吹還有包包可以拿

另一件難預料的是
本來一個月一次的調整牙套是預今天
但沒空打電話去改"星期五"
偏偏今天放颱風假    打去問   有看診哪
結果還是去了
有裝新"機絲" 幾天後還要再去一次
所以之前改的"星期五"剛好又拿來當那個"幾天後"
不然以颱風天打亂大家的預約時間
想預到"幾天後"不是那麼容易的

真是事事難預料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