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太美好

2013080620:17

即將進入第8個月

小窩這邊沒有把多功能四物雞帶過來  小小龍的照片就沒得掃瞄了
不然本來想每個月都紀錄的說

懷孕以來 沒什麼孕吐問題  鈣有補夠  所以也沒有抽筋問題
目前下肢也都還沒有水腫   妊娠紋也還沒出現
牙套醫師說我上排牙齦整個因懷孕腫脹增生  問我都不會痛嗎?
老實說沒感覺耶   咬東西咬久了是有點痛啦
但我以為是自己白目硬要吃難咬的東西

唯獨脊椎側彎有加重腰酸的問題
但也都還在可忍受程度
所以前七個月天真的覺得懷孕比想像中輕鬆哪

這幾天終於嘗到痛苦了
本來就是容易腹脹的體質
大概從上禮拜開始   吃一點就脹  吃一點就脹
偏偏往上打嗝打不出   往下也排不出氣
整個肚皮像要爆炸一樣 常常不舒服到冒冷汗
窩在地上好一點了  就要趕快臥床   完全不能壓到肚子

我也知太常睡小孩長很快   醫生都說小孩太大隻要節制了
可是臥著臥著  就算不想睡也又睡著了
一直靠咖啡提神也不是辦法
為此還買了貴桑桑的扁食檸檬原汁


想說泡檸檬水當水喝   可消脹氣   高單位的vit C又可提神
試了一個禮拜   老實說效果沒有預期中的好
甚至覺得連檸檬水都會讓我脹氣的感覺
而且大概因為完全沒加糖  喝完整天喉嚨老是緊緊苦苦的
最後這兩個月真是剉在等ㄚ

打從心底敬佩那些  到要生前幾天才停止工作的孕婦們

題外話


這孕婦枕是從小草毛阿母那邊來的
對我的腰酸來說   算是治標不治本  畢竟是本身脊椎的問題
對小小龍阿巴可好用了
他只要一沾上就睡的跟什麼一樣 =.=
他說隨便躺都好睡哪

再題外話
某天婆婆翻出小小龍阿巴小時候的照片
天ㄚ~~~~~~~也太口愛了吧~~~~~~



希望他的基因夠強  小小龍像他   我會努力不讓她長大後"走鐘"的
畢竟她阿巴走鐘太嚴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