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寶之 Neco z Alenky (1988)

2011021322:46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 愛麗絲夢遊仙境   是在國小的時候
愛麗絲是真人   但其它都是娃娃演的    愛麗絲縮小後也是娃娃演的
看到後簡直驚為天人   這影片也太特別了吧~~~
就算是之後出的   不管是真人版 動畫版 
甚至是現今的最新3D版
我覺得都沒有小時候看的那一部好看

大概在五六年前  深刻了解 網路什麼鬼東西都找的到時
曾經沒日沒夜的找那部片
但是失敗了


直到昨天
上一篇文章提到的 附錄六
又讓我燃起希望
從大概的年代一部一部上網找

真的被我找到了!!!!!!!!!!!!!!!!!!!




是1988年的捷克版!!!!!!!!!!!!!!!!!!

難怪我以前怎麼找都找不到!!!!!!!!!!!!
沒有完全照原著演
放一小段讓大家明白為何它讓我思念十幾年



那時還沒有"第4台"那種東西
我甚至記得它是在某一年除夕的早上播的
因為還沒看完就趕著回林邊
超扼腕~~~~~~~~~~~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