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的跨年

2009010101:52

12月31號一早就搭火車前往台東火車站
跟潑潑跳會合後火速搭小黃至機場 準備去蘭嶼看曙光
結果櫃台說一整個早上蘭嶼機場都是關閉的 我張大嘴-----
晴~~~~~天~~~~~霹~~~~~~靂~~~~~~~~~
沒關係!!我們等~~~~~~~~

比原訂的登機時間delay約半小時後 廣播說可以劃位了~~~
天ㄚ~~真是太幸運了~~~簡直是為我們開的嘛 登機前來一張



候機室的天花板



登機囉~難得離機長這麼近 趕緊來一張



瞧我眉開眼笑的咧


熱了大概五分鐘...........塔台傳來--------風速超限--------還是不~能~開~~~~~
失望的大夥兒呆了1分鐘 還是被趕下機了...........
沒關係!!!!再等~~~~~~~~~~

就這麼又過了1個多小時........又決定飛了~可是以當班乘客優先,我們沒排到候補~可恨ㄚ~~~~
看著其他人高高興興的登機 而且沒再出來喔!表示真的飛走囉!超羨慕的啦~
沒關係!!!!!!!!!!!!!!!再~~~~~~~~~~~等~~~~~~~~~~~

這時剛下大夜的潑潑跳已忍不住先瞇一下了
無聊的我只好東拍拍西拍拍 我的愛鞋


又過了快1小時 傻眼~~~~~~~~~~
是我的幻覺嗎????????????上一班的乘客又回來了????????????????

蘭嶼風速實在太強~無法降落~~~~~~~~~~這次廣播今日不再飛了,可以辦理退費了
天ㄚ~~~~~~~~~我不要錢~~~~~~~~~我要飛~~~~~~~~~~~~~

當下決定轉飛綠島 結果那一班(也是最後一班)客滿 連候補也補不上
退完錢一轉頭就看到 NO NO 跟 康康 他們一票人
原來整班都被他們佔走了~可~~~~~~~~~~~~~惡~~~~~~~~~~
就這們在機場從12點多耗到4點 又搭小黃回車站了........

要等快1小時才有坐票 就先到小攤去填填肚子
坐位沒買在一起 無聊的只好又開始亂拍
上車後哀怨的臉..............








回到家已是9點多 梳洗一下 不甘心 又決定前往墾丁 看能不能趕的上倒數
家人都傻眼 不囉嗦!!出發
出發時大概是10點多 到墾丁時是12:02分 已開始在尬煙火
這是在夏都拍到的米奇 聽說夏都總共放了7分多鐘



人爆多的啦~等我們選定看曙光的定點後已是2點半了 趕緊小瞇一下
其間都會爬起來看一下 一直到7點多 天都還是暗的
曙光咧?????????????????????????
一直到八九點才有一點點太陽


風實在大到無法控制 乾脆包起來



趕緊補充熱量

坐在車內往外拍 所以偏暗



恭喜我拔的愛車完好的回到家 出門前我娘可擔心死咧~~深怕被瘋狂人潮碰傷
呼~~~~~~終於可以躺下補個眠
下午跟潑潑跳 縱貫線去看 陌生的孩子


長達2個多小時 看玩再吃個飯逛個街
終於跨完這不知在忙什麼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