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晃了一下

2009100422:31

今兒個因為颱風擾亂了 潑潑跳 的好事

所以 潑潑跳 就來擾亂我 美白 的好事

我可是忍了 個兒把個月 沒出去晒 還是捨命相陪了

去哪好呢?來去左營的 眷村文化館

說也怪 出了左營捷運站 問了3人 沒人聽過......

頂著烈日胡亂走也不是辦法 忍不住招來小黃 連司機也沒聽過

還好有記地址 這麼大的看板怎麼會沒人知咧

小小的展示館 一些老東西 遷村史



本以為有簡餐可以順便打發中午

龜山公園



北門



超熱ㄚ~~~催眠自己 流汗好~~~流汗好~~~流汗總比流血好~~~



來去就近的眷村晃晃















後來因為極力鼓吹 潑潑跳 去完成她不要命的"好事"

接下來就自己晃囉
來去 駁2 14:00有 藝集 先看看有沒有吃的



老頭兒 來張特寫
















自從剪了頭 身邊人彷彿都結束了惡夢

之前那顆 河童頭 實在是眾人嫌ㄚ

每天同事有的問我在哪剪的 有的說要介紹設計師給我 有的說要教我怎麼抓頭髮

~我去剪~我去剪~不要再傷你們的眼~~ 不過還是選擇 離家最近不用等 的啦~

連 潑潑跳 今天見面第一句話也是-------妳!!妳!!妳變""清心"了 我還 50懶 咧~





顯然 沒有吃的 進去看看創藝市集 都是些很潮的東西

沒收穫 本以為會花大錢的說...

回到美麗島站 也有手藝市集 大多是 襪娃

今天街藝是 口琴 + 吉他 再往內走 有世運的成果展 有記者在採訪

最讚的是有間視聽室 一直重覆播放 開幕會 跟 閉幕會 的盛況






讓之前沒機會看現場的民眾 看大螢幕過過癮 

就這麼耗一下午  一身汗臭兼餓肚子回家了

重點是~~~又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