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 + 原廠蘇門達賴曼特寧...

2009101216:32

話說某天....經過醫美部時,偷偷摸摸的招手要我過去

拿了杯不明液體要我喝   原來是葡萄酒~

問我好喝嗎?我說好喝ㄚ~原來是要團購~

問我要幾罐?我也說不出個準 這生平還沒買過酒~

於是道:你們分剩的都給我吧~    於是~分到了6罐

星期一到手後    睡前馬上小酌一番

想說只有 10%    沒多強    喝了大概 300 c.c.   

噢~隔天起床也是會頭重腳輕的ㄋㄟ     還好中午跟刀前就恢復了

就這麼每晚喝一點

今晚想說停一晚     泡了杯 原廠曼特寧

喝到一半    忍不住把剩下的葡萄酒通通倒下去

 

還挺好喝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