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前歸來

2009122011:53

這週末因為兩大醫師出國比賽 同事間難得碰到一起休 好好利用一番
一早 搭捷運到火車站 坐客運到 枋寮
可惜火車票已訂好 沒時間到隔壁藝術特區晃一下






整個車廂都是我們的 耶~~~~~



上一次把椅子扳過來坐....是國中的事了吧.......




打算 太麻里冷到爆的話就要這麼做!!



到囉到囉~



海耶~~~~~




走到所謂.......太麻里市區 想租台機車沒想到是這~~麼難的事
正要放棄時 走進一家暗暗的....掌櫃是矮矮小小的阿婆 的老旅社
嬌小到我看不見 還一直猛敲門......
終於探出唯一一家租車行
自此以為是幸運的開始........















像不像笑起來滿臉都是牙齒的 裴x俊 ㄚ









青蛙3連拍








賞完楓 要去找個美美的餐廳吃午餐
下步道 一個40度斜坡 煞不住耶?!
真的剉到了!
因為正有七八個遊客緩緩爬上來 邊聊天 手上抱嬰兒 不看路
超想大喊~~閃ㄚ~~~煞不住ㄚ~~~
大冷天直冒汗
確定雙載二人組也安全下來後 繼續往山下行
這時確定煞車真的煞不住.....

沒多久又遇到了個很多斷層 地面又濕滑的路段
一邊滑行一邊喊"恐怖ㄚ~恐怖ㄚ~~~"
等我滑到煞的住的平地已是5分鐘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雙載組一直沒出現......
肯定是掛在那個恐怖的點了....
折回去的路上腦袋不停的轉
最好的結果是他們摔在原地 因為旁邊是崖 偏偏我又忘了帶手機
回到那恐怖的點 真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是摔在原地......牛仔褲都破了個大洞 見血了
慶幸的是大家都穿很厚 袋手套 至少上半身傷勢較淺

原來他們那台龍頭也不穩 這時才發現 以一台四百塊租到的兩台車都有病
接下來由我騎著那台煞不住的 載傷勢較淺的同事
傷勢較重的騎那台龍頭不穩的 在後面龜行
由於之後她又因為一個斷層帶摔了一次 所以是龜行再龜行

呈現的畫面是.....
一台 兩人重力加速度 總是滑到停的下來的地方
再等另一台 龜行再龜行的
也試過讓她先騎 我們殿後
但總是沒多久就會聽到我喊 煞不住ㄚ~~~我們先走啦~~~

好不容易下了山 到一家天主教堂 清洗傷口 擦藥
已是3PM 餵飽餓扁了的肚子
還車時 老闆肯定也是心虛 只讓賠幾百塊的後照鏡


回火車站吃零食看雜誌聊天等車



這炊煙會不會誇張了點........















摔車無奈二人組






站長說昨晚是今年來最冷的一天 我們還真幸運~
很熱情的邀請屆時來看曙光 說有加開3班曙光列車
問我們去年有來看嗎 我說因為要去蘭嶼 所以有來到台東
站長問~哦 ^_^ 有看到嗎?
我尖叫~根本沒有飛~~~~~~~~~~
站長監介的笑笑:希望今年天氣好 ^_^


回到高雄 在捷運上的某站 停了好久 而且不關門
回家才知道 是地震哪~
該不會是那摔車二人組摔了個太大力
震到地震帶了哈哈哈~(被飛踢.......)

ㄟㄟㄟ~別看我下山時一派輕鬆
整條山路兩手狂掰煞車 就算只有那麼一丁兒點作用
現在兩手臂麻 超酸 打字都會抖咧.....(掬兩滴眼油....)

============================================================================

後續:
想上網查一下 太麻里 唯一那一家租機車行 有沒有過不良記錄
看到這段話:

不過要提醒你的是 . 要騎車上金針山要有心理準備 . 因為整條山路陡峭又坑坑洞洞的很不好騎 . 若你們沒有騎車上山過的話建議你們搭火車到太麻里站出來後轉搭金針花花季專車上山會比較安全一點 . 我們是因為以前有過很多次走山路經驗所以才敢這樣做喔

另一人寫的:
如果你要去金針山
我建議就開車吧!! 那段路實在是有點小崎嶇..要爬上去騎機車不太安全><"


............
對於第一次騎山路的我們.....駕著破駒...算是厲害了
晴天的晴!!妳要感到驕傲!!哈哈哈

難怪吃午餐付錢時那個小伙子說:
妳們騎機車???英雄耶~
還叫我們加油 我以為他是指我們不怕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