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拔也曾是小玉的拔 ^_^

2008051123:35

最近這張老相片一直是我的桌面
我可以一邊盯著它 一邊聽音樂 耗呆老半天.........
我想.....我是想念我爺了.......


除夕是我爺跟家兄的生日 一定都買雙層的蛋糕
吃完蛋糕順便領紅包 好不熱鬧~~~
一直到長大了,好像很少人作雙層蛋糕了
就變成買最大SIZE的,而且永遠是巧克力口味
這習慣........一直到我爺過世.....從未間斷.........

某家4千金 ^_^
記得小時候我拔也有一台超寶貝的單眼相機
走到哪背到哪
小時候的照片一堆 ^_^

三年前剛拿到這些老相片的電子檔時,我很興奮的弄給我拔看
他難掩激動的問我怎麼會有這些?(一直放在北部)
之後沒等我回答,轉身就走了.........
我想........他也想起我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