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來了

2010090823:37

在那個蠢真美好的年代
誤信歹友  種下一個因
雖然隔沒一年就發現她是歹人   火速遠離她
就這麼繼續無憂無慮的蠢下去

果.....終究是來了.....雖然早已來很久....
蠢真的我   居然在8年後才發現...

縱使知道事情已無可挽回
今天   輾轉得到她的電話
想了很多罵人的話
真正接通了  只能冷冷的告訴她   我已經知道多年前那件骯髒事 (大意啦~骯髒事是心裡os)
   
切斷叭啦叭啦口沫橫飛的解釋 我只是想告訴你這件事 (這句是真的)




ㄚ~~~~~~~~~~~~~~~~~~好傷ㄚ~~~~~~~~~~
傷的當然不是那狗屁友誼
是那個 果ㄚ~~~~~~~~~~~~~~~~~~~~~~~
ㄚ~~~~~~~~~~~~~~~~~~~~~~好傷ㄚ~~~~~~~~~~~~~~~~~~
如果吐血胸悶能好一點就讓我吐吧~~~~~~~~~~~~~~~
最好是讓我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