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說

2010101422:15

某日看篇文章
說房門向外打開是牆壁的話 
就好像 對外發展多有碰壁的隱喻
口賀 ! !
我窗戶打開也碰壁  房門打開也碰壁哪!!!
於是乎  好東西又來啦  鏘摪!!



我想去的桌面變到牆上了哈哈哈~~~~~
當初考量到電燈開關 只給了目測尺寸
嗯~應該要再大張一點
如果不是窗戶有裝鐵條   貼不到對面牆壁  我還有好多風景可貼哪

姑且不論風水成效如何   現在只要門一打開
嘴就裂到耳朵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作"大圖輸出"的店家 幫我作的非常完美   是我自己拍的多處反光 

現在我的桌面是




p.s.現在只要盯著房間裡的白牆.....手好癢....好想找一幅自己拍過最喜歡的圖放上去ㄚ......
放個兩公尺寬   多 high 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