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點點的梅

2015011723:17
1.10    
那幾個單身阿姨們好風雅  要去梅嶺賞梅
願意讓我們跟哪~~~~~~
起個七早八早    到達目的地才覺悟
又是磨練心志的開始
阿母我推一段上坡就陣亡了   很真誠的跟她們說我們在下面野餐等她們就好

她們沒有拋棄我們~~~~





拍到梅花可以閃人啦~~~


幸福的阿母我都在後面走走拍拍



之後一個壞阿姨說是看她太可愛  想捏她臉頰   下手重了點~~~~


從此進入無尾熊模式


鳳阿姨有備自拍神器哪~~~



我不可能抱著她上坡嘛~   很自然就下坡吃午餐了





壞阿姨擱來ㄚ~~~救郎哦~~~~~



吃飽睡的正爽   又被挖起來


已經到關廟新光彩繪社區哪


就算你咬我我也不想動


一樣是感人的ling阿姨幫忙推





大頭妹在看下面那幾個到底在搞什麼





還是自拍神器啦      大頭妹一整天直盯著那杯壞阿姨的飲料


好催悲


更慘了.......


也有正常版耶~~~~








南北寮橋上的風光    不比彩繪遜色


又是腰酸背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