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update

2013091320:01

2013.09.13
下排也拆了~~~~~~~


鑑於上次傻傻的  上排維護器等了快兩小時
還是主動去詢問才給我排進去
這次說好6:30
6:31就非常好禮的問櫃檯:請問我的維護器好了嗎?
櫃檯看桌面沒有  冷冷的說:這麼準時?  我進去問一下
還沒!!再五分鐘
我報以燦爛的微笑
讓醫生戴完確定沒問題
跟櫃檯說作完月子再預約就好了 
拿回預約卡  一樣好禮的說謝謝
沒反應.....X的咧~~~
她是我整個孕程遇過最沒禮貌的耶~~~~
連我奮力的要爬起來漱口   男醫師都會說沒關係慢慢來
她是裡面最資深的護士  對待廠商跟收錢的時候嘴臉都不一樣
蕭查某(小聲說)

接下來就是那些看起來很不順眼的牙齦
老實說我不覺得是懷孕引起的
生完後應該不會消腫
大概要去電燒
本來想說雷射這項技術很久了應該會便宜一點
看一下市價現在還要一顆六千~~~~~~
瘋了嗎~~~~~還是電燒就好了 >.<




2013.08.15
歷史性的一刻ㄚ~~~~~
今天拆上排了

牙齦因為懷孕的關係整個腫脹增生
倒是不會痛沒感覺啦
上個月醫生跟護士才看出我七個月的肚子
說之前完全沒發現
她們是都瞎的嘛  =.=
醫生就很high的說生之前會拆掉
我倒是無所謂   沒想到她真拆了
下個月去下排也要拆了
還是要帶維護器過活啦
所以說興奮也沒多興奮
說舒服也沒說舒服
因為拆了上排只會突顯下排的不舒服




2012.10.06
今天又拔了顆智齒 


好大顆   而且有重量耶
這醫生跟去年拔的那幾顆是同一位
都會給我牙齒
上一家沒有    真可惜




2012.09.16
昨天回診 醫生說要再拔另一個智齒
跟另一個醫生在旁邊說  
可惜左8比左7長的好多了
左8就是智齒
左7呢?   就是下排長年缺牙後  左7整個下墜
還沒戴牙套前   醫生說如果x光照出來它不健康  第一個拔它
偏偏它超健康   就留著它

回到昨天    另一個醫生要幫我把智齒的機絲頭拆掉時
跟護士又在討論 左7實在很誇張
我在心裡怒吼~~~看~~~~~~~~~~~~
是被你們拉歪的~~~~~~~~~~~~
開始戴牙套後    加上頭套的怪力
整個大旋轉就算了 還30度傾斜往外飛
我也不爽那顆很久了~~~~~~~~~~
為什麼不乾脆拔那顆~~~~~~~~~~
有圖有真相

一年八個月前    還沒被怪力拉扯之前    它雖然下墜
長的多頂天立地   多漂亮ㄚ~~~




2012.08.10
今天又拔了顆智齒
大概是托暴牙的福 後面空間很夠
智齒各各長的四方八穩
很好拔 拔完臉也不會腫   連止痛藥都不用吃
這次因為下雨天偷懶
第一次找家附近的年輕醫師拔
小剉了一下 挺利落
麻藥退能不痛應該也跟他技術有關吧?!
本想說今天拔牙    下禮拜去洗牙
沒想到在等麻藥的時間
他就大略洗了耶
你得到我的忠心了

其實戴牙套前也去他那邊諮詢過
他很直接的說   戴完就是大暴變小暴
自己也知道骨頭暴沒辦法改善多少
反而因為我上下排牙齒都很整齊
他強烈建議我去大醫院作整顎手術    效果會很佳
我說不敢插管全麻
他還繼續說服   說去諮詢看看又不一定要作 說不定妳聽完會改變想法
他那邊是採新式    非常依賴骨釘
我也不敢打骨釘    所以最後沒在他那邊矯正




2012.03.23
最近是我對那整牙醫師的倦怠期
非常不滿意進度 所以久無更新
這幾天頰內肉有快爛掉的感覺
今天R10送修回來 (住院開白內障)
試一下


原來就是那勾起來的鋼線勾的我頰內肉都爛了
離回診還要一個多禮拜 繼續爛  =.=

換新手機後  拍照很懶的用R10
有想過修理費太貴的話就直接淘汰
送修期間   看了幾台想買的機型
才發現   我好愛R10ㄚ~~~~~~~~~
還好它救回來了 >.<
不然再買    一樣是R10ㄚ~~~~~~~~

題外話
今天吃飯時懿庭女士的飯後冰咖啡

超炫的啦~都忘了問好不好喝



2011.10.29
上排又開始動工了   牙板,頭套都要上 下排一樣橡皮筋



2011.08.29
下排才裝一個月    今天加了橡皮筋 要自己替換 
上排停工了 換上排開始咬牙版
好日子過完了

p.s.太小看颱風的威力了
   整台機車飄移到對面車道
   還好路上沒什麼車
   嚇到我了    比騎山路沒煞車還可怕



2011.08.01
昨天終於給下排黏上矯正器
............................難受...............
因為缺牙不平均的拉力難受
因為靠智齒在拉的難受
因為智齒上的機絲頭仔把內臉頰肉刮一大洞難受
上排戴了7個月至今從來沒有刮破洞
下排才戴一下午就刮了個大洞
而且是會一直持續  無法避免的刮
而且下排又沒有頭套可以加速
.......................................
喪志了...........



2011.07.28
剛路過客廳隨口問了句:小草毛明天有要來嗎?
小草毛阿嬤:明天星期五她當然有要來
蛤???????明天"才"星期五???????????
明天不是星期六嗎??????????
oh~~my~god~~~~

今天回診
醫生終於給下排塞了 萬惡之首橡皮筋
星期日要黏上矯正器
回來不到幾小時橡皮筋就開始讓人焦躁
一直催眠自己忍!!忍!!後天就拿掉了
現在要變"大後天"~~~~~
不~~~~~怎麼可能???????
今天回診不是星期五嗎?????????/
不死心把預約卡拿出來看
oh my god~~~~
我給人家插隊提前一天去
上次預約的其實是明天

而且快睡覺了想到個難題
還要咬牙板嗎?
橡皮筋已經夠痛苦了還能咬牙板嗎?
可是不咬的話熟睡後下排會不自主把上排撐開
不~~~~~~~~~~~~~~~~~~~
這是酷刑~~~~~~~~~~這是酷刑~~~~~~~~



2011.06.28
戴了半年    拔掉牙的空間縮一半了
如果以此推論    一顆牙的空間需要一年
我下排那連兩顆缺牙要拉起來不就要兩年以上???
那...........醫生還在等什麼~~~~~~~
下排依然沒動作.........
而且上排已經退到跟下排會打架了
之前是睡覺才肯咬牙板
現在是頭套一拔掉就要趕快咬了



2011.05.18
今天去  醫生露出滿意的笑容
自己也有明顯感覺到
頭套牙板都沒戴時
講話的時候下排偶爾會撞到上排了

這次居然說5個禮拜再回去
真是傷心ㄚ >.<
一樣交代頭套要戴 牙板要咬
好!!趕快跑
深怕她想起上個月我沒有回去調頭套(自己調了)
才一轉頭她出聲:某某
......蛤?
原來是要幫忙順便把病歷拿回櫃檯啦
噢對了,下排    已經沒人care下排......

回程一樣買杯珍珠
已經習慣調完就用珍珠測試痛不痛



2011.04.21
今天去   下排一樣繼續咬牙板
不過上排進度不錯
醫生要幫我調頭套
..........又..............沒帶............
雖然答應幾天內要帶去調
但老實說..........
之前也有一次忘記帶牙板
隔幾天帶去調
才給我修短........1mm ~
這次........不去了



2011.03.21
沒戴牙套之前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戴了之後覺得時間過好慢
每個月每個月在等
今天去
醫生問牙板有戴ㄏㄡ?
當然說有...
她用犀利的眼神一直看了許久 (我都快老實說沒在戴了)
大概覺得效果不好    決定作新的牙板!!!
真心虛ㄚ >.<
好啦    這次拿到會認真戴...



2011.02.21
我期待今天很久了
以為今天醫生會滿意我的咬合
給下排安上萬惡之首 橡皮筋    然後3天後下排黏矯正器
我都設想好了    不料!!

今天上排給我換最粗的線  
會預留很多線 護士問要不要彎成心型???????
不用~~~~~
我哪一次穿的讓妳覺得我會想要心型????
還問了3次!!!明明是她自己想練手技!!
換的當下每顆牙都好像快被醫生壓斷的感覺
好可怕
換完醫生說:好!下次一個月
蛤???就...就這樣??我真的在椅子上楞了3秒
完全不給下排機會嗎?
好歹也修一下牙板  調一下頭套 我這次有認真戴耶.........
而且那些加強的線好醜   以後拍照笑不出來了 >.<
可以想像那4個類似P型變成愛心嗎.......=.=


話說出門前半小時    一直心悸
想說是咖啡嗎?應該不會ㄚ   今天才第一杯
去的途中   某個黃燈快變紅燈的路口
我加速想衝過去
旁邊一台黑色轎仔車  他的車速也一副要衝過去的感覺
沒想到在我眼前急右轉    更不用說沒打方向燈
我的小黑發出尖銳的煞車聲   連兩鞋底都有磨出煞車痕的感覺
下一秒就撞上了    馬的!! 他一定會有報應  
這樣開車太誇張了    簡直是假車禍真斂財
不知就是為了這件事心悸
還是心悸被這件事嚇好了
總之    它好了

回程路過50藍  忍不住下車買了杯珍珠
應該沒有人比我更白目了
在第一次換最粗的線當天咬珍珠
不曉得能不能上金氏紀錄



2011.02.07
今天生平第一次洗牙
5分鐘就解決咧
表示?我的牙齒很乾淨囉?
不過...有流血就覺得好痛...



2011.01.29
靠得住鐵線真是萬惡之首ㄚ
半夜爬起來吃止痛藥
早上起床還在流血
忍不住衝去換線   沒辦法忍到預約的過年後了

醫生一句 都拔完了?很好~很好~
讓我得意忘形:根管也治療好了
醫生:哦?!那今天下排可以塞橡皮筋了

晴天比利~~~~~另一個萬惡之首來了~~~~~
上排換了更緊的線後 
醫生評估下排還是繼續咬牙板好了
鬆一口氣之餘有點落寞
牙板也不是個好東西
沒想到~~~~終極武器出現了~~~~
頭套
上排要開始戴頭套了?????
我以為還能爽個一年才看到這鬼東西!!!!
現在    上有頭套   下有牙板
活像漢尼拔再世.........
為了慶祝    買了一杯 珍 珠 奶 茶
用僅存的牙 慢 慢 咬



2011.01.28
今天拔的牙


今天醫生跩~~好~久~~~~~而且使盡蠻力
整個臉頰都麻掉了還是有點痛
護士說醫生今晚可以吃掉兩個便當
醫生說是因為這顆牙太~~健~~康~~~了~~~
一看到X-ray 就知道不好拔

回家比較兩顆
太健康的這顆有長一點
重點是光澤度  真不是蓋的
就好像一顆有在保養一顆沒有

鑑於上一顆牙齦腫3天
靠得住鐵線差點沒被我剪斷
今天一回家馬上冰敷一個半小時
消腫度是很讚
也省了止痛藥
但血還是流了兩個多小時
深深懷疑是靠得住鐵線在作怪



2011.01.25
這個彎成ㄇ字型的鐵線


是醫師A讓醫師B方便拔牙用的
但昨天拔完牙後
99% 不舒服都是因那鐵線而起
腫脹流血的牙齦還得讓它ㄎㄟ/ 在那邊
今天牙齦還是有點腫
忍不住想把它扳開   沒想到它彈性超好~~~~
線都快扳歪了  它居然給我彈回去
安安穩穩的靠在牙齦上

比衛生棉還靠得住 囧rz




2011.01.24
今天拔的牙


原來拔好牙比拔殘根還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  不是痛的問題   是精神上的折磨
為了拔出來的牙的完整性
醫生是慢-慢-跩
我是一直抖抖抖抖
抖到加油站了忘記咬紗布不能講話
全程用比的
看到加油站小弟憐憫的眼神才驚覺!!!
ㄚ~~誤會大了~~我不是聾啞人士啦
我只是~拔牙啦~被憐憫的好心虛 =.=




2011.01.14
今天又去作了一個牙的根管
沒想到醫生有雄心壯志一次要弄到好
張口足足一小時
suction管從來沒換過位置  ㄎㄟ/ 到都破皮了
個人覺得根管比拔牙還痛苦



2011.01.12
今天又拔了兩顆牙
不知是天氣冷   痛的閾值下降
還是連拔兩顆的關係
總之   麻藥退了以後
Double 痛ㄚ~~~~~~~~~~~~~~~~~
還剩兩顆



2011.01.06
開始牙套的日子



2011.01.03
麻藥下超重的一~~點~~都~~不~~痛~~~~~~害我緊張的整晚沒睡 >.<
還剩4顆...



2010.12.30
有什麼藥可以一覺睡到下禮拜四的~~~~
我快沒有耐性想動手把它挖出來了~~~
光是吞口水可以吞到打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