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台南行

2008050423:11

今天恰巧放星期日的舊同事,跟另一位早上才下班的舊同事
捨命陪我到郊外透透氣
我想去安平樹屋想~~~~~很~~~~久~~~~~囉~~~~

'

我會笑這麼賊是因為~旁邊有人在拍自戀的藝術照





樹包住了整個倉庫,傳說有點陰~~我背後有"阿飄" ~~~~



二樓往下看的景

我在拍地上盤踞的根,好像真的拍到三隻"阿飄"耶....而且是圍在精神較差的"縱貫線"身邊.....





德記洋行內部,樹屋是它的倉庫











不太好吃的豆花的店~

之後不可免俗的吃了周氏蝦捲當午餐
吹個冷氣聊個八卦
之後去七股鹽田



實在是太熱了~~~~~加上"縱貫線"終於撐不住,有中暑的跡象~~~
就快快送她回家補眠去了~~~結束笑到嘴巴酸~瘋狂的一天
回家才發現~不防晒的我~臉晒傷了~~~~超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