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假ㄚ~~~~~~~

2008060120:52

今天星期日~~還得補半天班..........

重點是~~~~下午得接著到義大上證照課~~~

所以決定苦中作樂~~帶相機,來個小小的燕巢之旅

出發前在診所門口一拍

已有證照 只為載我們去的大好人阿長 (超佩服她開大車很俐落)

從2pm~6pm 天ㄚ~~~~

如果不是結束前會考試,我早早趴下去睡了

等阿長寫完考卷要幫我們"看看"的時候

發現我早已交卷,傻眼~~

我環顧四周才發現,所有的阿長都在幫自己的member "看看"...

因為關係到證照吶~~~~~

我只好對著沒好氣的阿長舉雙手保證"我有認真寫啦~~~"

難怪收我考卷的那個現場人員一臉有話想對我說的感覺


沒想到會上這麼久~~我的燕巢之旅~~~~~

就這麼天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