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花~~~~火~~~~~~

2009051023:14

四月中才確定只有我一人去澎湖

大家都說三月就買不到機票了
我4月17日上去訂 居然剛好有機票釋出耶
5月8日 一早 清完開刀房 請阿爸火速衝到機場
劃位時 地勤A 轉頭問 地勤B :這時候還買的到喔???

到飯店放行李 櫃台說我一個人真勇敢
去租機車 店員也說了同樣的話
先到附近吃午餐 老闆娘又說了一次
呀呀呀~~別嚇人~~~我的自信心逐漸萎縮了
花了十分鐘吃完午餐 下樓結帳 老闆娘嚇了一跳
我說冰淇淋吃一吃 熱咖啡幫我加大打包 我要飆去西嶼了(車程40分鐘)
跟老闆娘邊聊邊吃仙人掌冰 老闆娘提醒說騎到中正橋風很大 要小心

看了飯店人員幫我畫的地圖 怎麼就是找不到中華路
自信心全毀~~~~~~~
這個路口有7條岔路~~~鬼才找的到咧~~~~
活像在走 RPG 的迷宮 還有攻略可以看哪........


迷路歸迷路 路邊的老房子還是吸引我的啦




5分鐘的路程 半小時後 終於破除鬼打牆

衝ㄚ~~~~~~~~~到了老闆娘說的中正橋囉~~







這時飯店突然打來 問我行李放在哪?
我說 丟在旁邊(旁邊一堆) 櫃檯問我是哪一個 特別幫我放在櫃檯裡哪 ^_^

到了公園 上個洗手間 懶的脫安全帽 口罩 就進去了
進廁所後黑漆漆 哎叫一聲又衝出來 看到鏡子才發現
墨鏡!!!! 



繼續衝~~
賀~~消防局怎麼會有這隻??
為了這隻朱銘的無極 還倒退嚕確認一下~







這是MV景點吧~~~




西嶼~~~~老實說這不曉得是東台還是西台



柱狀玄武岩




只能爬到一半..........下面那隻小黃要陪我衝48小時
看我作的功課

繼續衝~~~~




路邊都是仙人掌 如果犛田應該生不如死吧.............
西嶼燈塔~~~~


又有海又有仙人掌~~~



衝完最遠的點 往回走了


 
只有我一台走這裡......到底對不對ㄚ........



對啦對啦~~~一整片的玄武岩~~~~



認真過活的漁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