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毛遇到偶像了

2010082117:25

昨兒個小草毛的阿母  家扶在夢時代辦活動
舉家去捧捧場
之後就去小草毛最high的屋頂了
YA~~~~~~~~~~



阿母我要坐這個~~~~



沒有錢...怎麼辦哪...






YA~~



人客你要去哪裡?



我的小黃是新的喔



阿玫力卡??沒問題



看我的厲害


哇 ...沒油了......



確定要換這一台?



有點慢ㄋㄟ......



阿巴給我錢~~~~~~



沒看它動過的旋轉木馬



YA~~~~阿母比我還高興~~~



阿母手走開~~~






喝了再上



衝ㄚ~~~



後面的摩天輪就在那一秒間  熄燈



你.....你........你知道我有多崇拜你嗎.....






阿母~~幫你扣釦子~



哼哼~看我斜二的眼神






夢時代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