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會台南

2012102520:15

很高興一年一度會台南沒有斷
總是坐錯火車哪.......
通常跟屏東的美元搭上同一班
這次她說會坐莒光12點到台南
沒專心看只瞄一眼   看成12點莒光從屏東出發
買票時又不經大腦   直接在高雄火車站買票說:12點莒光到台南
.........................................

當然沒有這列車!!!!!!
售票員說12點的是自強號
哦?!好!!   照樣買了
過月台就想到  ㄚ!!她12點莒光才從屏東出發呀~
算一算我起碼要在台南火車站等一小時

快到台南發現已經3通未接來電
傳簡訊:美元ㄚ~我坐錯車了已經快到台南哪,妳何時才會到ㄚ?
沒多久就來電:吼~~你阿呆喔~~~~~我12點就到了!!!!!!

哦?! 那ㄟ安內??  錯中錯ㄚ >.<

午餐吃現正流行的蜜糖吐司   吃之前有先來盤義大利麵
今年四人裡面一個小孩9個多月    一個4個多月
邁向人生另一階段了 

這是用兔子的手機拍的    超好看完全沒修過  
而且當時是在拍兔子    沒特別為吐司取角度


逛逛街
之後當媽的就得回家擠奶了
逛街實在太耗神   腰也酸到爆
回程火車上又遇到機車阿喪搶位子
上車前10分鐘就看過她
怎麼可能一上車馬上就熟睡   肯定用這招打遍天下無敵手
我跟美元只好輪著坐

撐到坐捷運   正要坐下唯一的位子  
一個抱著大箱子的女生靠近
肯定是要讓的   默默退到角落流淚
不過那女生下車前  特地過來跟我謝謝
哦?! 心情不錯    雖然腰快斷了

最近看著自己的牙齒總在想 戴牙套到底是對還錯.....
燦爛的笑容    燦爛的牙齒都不見了  怎麼笑怎麼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