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something !!

2009032523:57

繼九份 金瓜石之旅  花了我萬塊銀兩

這星期想乖乖呆在家省錢

可不安份的腦袋瓜一直響著   do something !!    do something  !!

於是...下午下班後衝上2F醫美部 

可不只是為了 ㄆㄧㄠ 亮

這下~大花臉的我  可以用來克制    六日往外衝的欲望

只是...明天會嚇到病人 ........

 

-----------------------------------------------------------------------------------------------------

 

上星期日 QUEEN 的滿月酒辦在林邊

隔壁  hemo room 學姐一家口子也來共襄盛舉

一個不留神     首次加入了咱家馬拉松式吃吃喝喝  

中午才剛吃完海產 回到東港    表姐夫就去包了一整攤的大腸香腸

吃還沒一半   阿爸不甘示弱    又回林邊包了一整攤的 ㄎㄨㄡ  ㄚ  ㄉㄟ

學姐傻眼問:你們平常都這樣吃嗎????

我無奈的回答.......我們一向都這樣吃................

好不容易吃完   阿爸又提議回林邊吃各種口味的蝦子大餐   

我忍不住跟學姐說..

你們覺得累的話不要不好意思講ㄟ   他們可以一直吃到過12點

終究還是跟著我們吃完晚餐 阿爸才放人

下次再約他們 應該會跑的跟草上飛一樣快吧 

----------------------------------------------------------------------------------------------------------------------

3.26   後續

中午下班前得知     這星期可以從星期五中午就開始休!!!

老天爺~~~~~~~~是在玩我嘛~~~~~

在決定弄花我的臉之前就該給我一個 sign 叫我 且~~~~慢~~~~~ㄚ~~~~~~~~

3天2夜可以殺到宜蘭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