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難???????

2010103115:55

算是上一篇的續集啦

前幾天換我去 X聯 補貨
一樣沒有想要的蜜餞   反而買了一樣新品

馬來西亞的白咖啡


之前在別人家BLOG看到後 就一直想喝喝看
這是我喝過唯一 真的不甜 的2合1
而且每一小包都裝到鼓鼓的8分滿 是別人家的兩包之多
真是驚喜
唯一失望的是  我以為白咖啡泡出來真的是白色的 =.= 

補貨回家後跟 廖杯杯 說    這年頭真的沒什麼蜜餞可以買  (┬_┬)↘

隔天早上  廖杯杯 載 小草毛 從菜市場回來
興奮的說  今天有一攤蜜餞攤出來賣  很大攤  叫我趕快去買

沒想到長大後第一次單獨進菜市場是為了買蜜餞 =.=
當要出發時換 黃可愛 吵著要跟
沒辦法   只好跟 廖杯杯 形容我要的是什麼   
廖杯杯 載 黃可愛 去買

最後還是空手而回了
我本來就沒抱多大希望
我想買的是 黃果 跟 陳皮
後者好解決    中藥行就有了
前者  唉....自從十幾年前 "軍公教福利中心" 關了之後  
就沒在別的地方看到過了 
早些年還有在 休息站 看到    這些年是完全沒見過了....
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