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夢中夢還可怕的是..

2011061416:09

早上9點要出門  昨晚想說早點睡     10點就躺平 
好不容易睡著   醒來應該只有凌晨兩三點
硬是翻來翻去  覺得全身酸痛下睡去
作惡夢了   而且是夢中夢
早上連著跟兩隻鬼(一隻在夢裡,一隻在夢中夢裡) 肉搏戰後驚醒
非常累的想看是幾點了
手裡拿著手機可是我看不到手機!!!!
手裡拿著手機可是我看不到手機!!!!
我確定我手裡拿著手機可是看不到手機!!!!

干!!! 我還在夢裡!!!!
看著房間的門就怕第3隻鬼又要來了
硬是逼自己 醒~~過~~~來~~~~~
ㄚ~頭好痛ㄚ....眼睛也好痛
馬上傳簡訊給另外兩人說改天了  累到爬不起來
但翻來翻去後還是起來了
不敢睡 =.=    還是出去晒太陽吧...

刷牙時瞄了一眼  跟鬼搏鬥時被狂拽的手臂

 

口賀!!  雖然知道這是自己昨晚手臂酸 刮痧造成的
還是小驚了一下  畢竟剛好是五指印

其實自己有多次經驗   只要睡前全身酸痛
還是睡到沒有"自主性翻身"   身體麻了
就會夢到被鬼壓的場景 
不能動彈    其實不過就是 ---- 麻了嘛 =.=
但.....麻就麻  幹嘛一定要用這種方式把我叫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