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什麼忙什麼!!!

2012062513:28

端午節心情好    終於想到把去年底買的愛心義賣二手自動縫紉機拿出來研究研究
好不容易弄好了   看著線上上下下非常激動
但!!! 怎麼都輕輕一拉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試了好幾次 終於拿起說明書看
原來只裝了上線    還有下線!!!
要裝下線才知道    少了最重要的這東西


上網咕狗一陣子才知道這東西叫梭子!!!
不囉嗦   馬上上網查離家最近的服飾材料行 
衝去    早就歇業幾百年了   又跑了兩個菜市場
想說裡面老店可能有    都沒有!!!!!
連10元老店都進去了   不好意思空手出來就買了幾種線
失望的回到家
又開始咕狗離家比較遠的 打電話一家一家問  
大多沒在賣 好不容易問到一家  剩半小時就關門   天ㄚ~~~~~~~~~
最後   終於問到   是一家大牌的縫紉機門市
熱心的叫我要拿縫紉機去合size
不囉唆!!再衝去   老闆一看到那機型(雜牌大陸貨)
問我多少錢買的    我說很便宜    跳蚤市場買的
他說買個紀念    當標本吧 沒有適合它的size
.............................................................................
.........................................................................
..................................................................
恍神的回到家    看著那一台 整個白天跑進跑出.........
不!!!!!!!!!我不能接受忙一整天沒有結果~~~~~~~
用---手---縫---

第一件  相當醜ㄚ~~~~


第二件  有認真縫



第三件  又隨便了


就這麼   
如果用縫紉機大概三件20分鐘就解決了
我平均一件以3小時龜速進行

雖然那梭子網拍上有各種size可買
但我不爽用了 決定以後還是靠我萬能的雙手~~~~~~~~~~~~
還有兩件上衣兩件褲子   go go go